PUNCH P1 重低音 傷心筆記


 


10/22這天決定把上網做了2周重低音的功課實際行動,於是全家帶著開到網路知名龜山的超便宜一進去老闆很熱絡的說要交個朋友,接著問了我的預算,都怪我報太多1萬他還說不用那麼多要幫我省錢結果介紹我PUNCH P1,才300W的喇叭卻要我配號稱1200瓦的擴大機(保險絲才30A算起來也才360瓦)加起來一共8000”1.”,這樣一來既沒超過預算又不會放走這隻肥羊,老闆試喇叭的時候始終將喇叭背對著我等到我說好他就直接鎖擴大機裝上車,等到我回家打開後車廂開心的準備要拍照時才發現音盆有刮傷且通風管也受損,回想起來從我一進店裡他就沒開燈難怪我沒發現2.”,接著我當晚8:00馬上打電話給他,他居然也知道這些情況還說那沒關係!但我堅持要換他說那是唯一的一組,那我說換別的他的口氣開始就變了!原來付錢之前是朋友之後就.. 我說那我現在過去找他他卻說他9:00休息,營業時間明明寫週一~週六到10:00的騙3. ,等到我週一下午請假過去找他時發現現場又有一隻肥羊在裝四門喇叭(原車拆下的喇叭居然整個挖爛擺明是讓顧客沒有退路),因為擴大機3800那麼PUNCH+音箱就是4200所以我不可能選太爛的喇叭,但是他老兄故意擺爛不幫我配,我說那Hollywood 1224D的呢?他就酸我說:你不是很懂嗎?怎麼選這個大陸製的台灣牌子?接著說沒貨!我從來沒說我懂~不然也不會被騙!我說那JL W3那顆呢?他說那是二手的有瑕疵,挖靠~ 有瑕疵還敢放在網站賣!說好聽是音箱、喇叭都讓我自己選新的但是我要的喇叭不是缺貨就是有瑕疵!擺明不讓我挑好一點的喇叭,看看他店裡賣的東西新舊參雜難怪敢說便宜(我認為比別間貴)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後他拆了店內8800元的好萊屋雙12吋主動式的其中一顆喇叭給我,看起來不超過PUNCH P1的價值我跟他講價差問題時,他卻說外面沒有人給你這樣換的,拜託~東森7天內沒毛病都可以退錢了!你這東西沒瑕疵我幹麻要換?後來想說算了學一次乖,下次還是乖乖網購比價下標好了,現在開店的沒有三兩三是賺不到錢的!總之還是不要太相信網路評價,多比較、絕不要先告知預算、當場要仔細驗貨別不好意思!老闆是絕不會跟你客氣的!我要離開時又有一對年輕情侶到店裡,我又聽到了老闆那據熟悉的台詞: 預算多少~ 沒關係我們先交個朋友嘛!我們絕對用最省的預算


 


PUNCH P1+ JS 1200W擴大機(器材是無辜的,可惡的是賣的人)




殺雞用牛刀之號稱1200W擴大機



落漆式樣通風管



刮刮樂式樣音盆



擦擦樂式樣音盆




交換的好萊屋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P 的頭像
    小P

    小P的部落格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